臺大生技所

:::
瀏覽人次: 6846

課程地圖

 

教育目標

1.  培育具備綜合素養之高等生物科技人才,以配合國家建設與科技之發展需求,並肩負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之責任。

2.  專業知識的養成:培育學生具備紮實的生物科技的專業知識。

3.  研發精神的養成:培育學生獨立思考,主動發掘、分析、探討及解決問題,具備良好的表達能力,重視團隊合作。

4.  生物科技倫理的認知:培養學生專業倫理的素養,體認身為國家科技人才所肩負的社會責任。

5.  國際視野的擴展:因應全球生物科技發展趨勢,培育學生具備前瞻性恢弘的國際觀,體認身為地球公民的社會責任。

學生核心能力

A.  細胞與組織之再生科技學理知識與實務操作能力

B.  生物科技核心技術操作能力

C.  高等分子生物學與基因調控核心知識

D.  生物科技倫理

E.  創新思考及問題解決能力

F.  團隊溝通與合作與能力

G. 領導與跨領域整合能力

H. 國際觀

I.  終身自我學習

 

http://coursemap.aca.ntu.edu.tw/course_map_all/class.php?code=642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