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生技所

:::
浏览人次: 6744

课程地图

 

教育目标

1.  培育具备综合素养之高等生物科技人才,以配合国家建设与科技之发展需求,并肩负环境保护与永续发展之责任。

2.  专业知识的养成:培育学生具备紮实的生物科技的专业知识。

3.  研发精神的养成:培育学生独立思考,主动发掘、分析、探讨及解决问题,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,重视团队合作。

4.  生物科技伦理的认知:培养学生专业伦理的素养,体认身为国家科技人才所肩负的社会责任。

5.  国际视野的扩展:因应全球生物科技发展趋势,培育学生具备前瞻性恢弘的国际观,体认身为地球公民的社会责任。

学生核心能力

A.  细胞与组织之再生科技学理知识与实务操作能力

B.  生物科技核心技术操作能力

C.  高等分子生物学与基因调控核心知识

D.  生物科技伦理

E.  创新思考及问题解决能力

F.  团队沟通与合作与能力

G. 领导与跨领域整合能力

H. 国际观

I.  终身自我学习

 

http://coursemap.aca.ntu.edu.tw/course_map_all/class.php?code=642D